作为开源代码库以及版本控制系统,Github拥有超过900万开发者用户。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转移到了云上,Github已经成为了管理软件开发以及发现已有代码的首选方法。GitHub上有无数优秀开发者正在开发和维护的开源项目供大家学习与讨论,那么如何把大佬开源的项目clone到本地进行学习呢,下面几步就可以轻松搞定:

1.安装Git,下载与安装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Git下载与安装(Windows系统): Git下载与安装(Windows系统)_小白马zzz的博客-CSDN博客

2.安装完成后到GitHub上找到自己需要的项目。如图所示复制好地址:

3.地址复制好后,在本地创建一个目录用来存放即将要clone的项目文件,名字随意

4.进入文件夹内,右键Git Bash Here

5.在窗口中输入 git clone 然后把刚刚复制的目标地址粘贴上

6.点击回车会发现项目已经开始下载了,项目小的话很快就会完成,完成后窗口关闭即可

至此项目下载完毕,在刚刚创建的目录下就可以看到你clone的项目了。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