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什么是API

api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简称api函数。是Windows系统提供给应用程序编程的接口。

二、什么是SDK

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简称软件开发包。假设我们要开发呼叫中心,在购买语音卡的同时,厂商就会提供语音卡的sdk开发包。一般开发包通常都会包含语音卡的api函数库、帮助文档、使用手册、辅助工具等资源。也就是说,sdk实际上就是开发所需资源的一个集合。

三、什么是Visual C ++

Visual C++不仅仅是一个编译器,更是一个全面的应用程序开发环境。

四、c++与c的区别

c++比c有很多优点,主要体现在封装性、继承性和多态性。封装性把数据与操作数据的函数组织在一起,不仅使程序的结构更加紧凑,并且提高了类内部数据的安全性;继承性增加了软件的可扩充性及代码重用行;多态性使设计人员在设计程序时可以对问题进行更好的抽象。

c语言中,结构体中是不能含有函数的,但是在c++中,结构体是可以有函数的,称为成员函数。

结构体默认情况下 ,其成员是公有的,但是类默认情况下,其成员是私有的。

五、类与对象

类描述了一类事物,以及事物所应具有的属性。比如电脑这个类,它应该具有显示器、主板、cpu、内存、硬盘等等;

电脑的对象,比如就是我们的实物,是联想品牌电脑,显示器是美格的,主板是华硕的,cpu是英特尔的,内存是现代的,硬盘是西数的。

类的实例就是类的对象

对象是可以销毁的,类不能销毁。比如可以把自己的电脑砸啦。

六、类的继承

类是可以继承的,分为基类和派生类

 

 

Logo

CSDN联合极客时间,共同打造面向开发者的精品内容学习社区,助力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