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有个网友邮件联系我,说一个流氓软件 丝瓜视频网页版 描述文件安装以后不能删除怎么办?

我做了一个实验,确实没办法手动删除,真是流氓啊?哈哈,安装这个软件的小伙伴本来想着看了后就删了的(?),但是删不了,怎么办?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网友在贴吧上询问,甚至有淘宝上开卖解决方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今天研究了一下,确实可以制作不可删除的描述文件,制作方法,这公司也是,唉,让这用户?无处遁形,哈哈哈哈

解决方案

小伙伴的福利来了,我动手做了一个可删除的丝瓜视频网页版描述文件来覆盖它。哈哈,赞我噢!(当然,后续如果还有这种流氓的无法删除的描述文件,联系我就好,我会抽时间上传一个删除版供大家下载,为创造一个和谐的苹果生态环境)

安装后如下图所示:此时变成了可删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