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电子围栏是一套通过基于地址位置而衍生出来了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虚拟围栏管理系统;可以通过前端地图页面规划一个区域作为一个围栏的范围,这个区域可以是圆形的,多边形的,线性的,甚至是环形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种就是圆形围栏,下面展示多边形围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上就是多边形围栏,通过前端的规划,后端收集到这些围栏点的经纬度坐标,记录下来,通过GIS算法,虚拟成一个围栏空间,然后跟某些车辆进行关联;这样就可以实时的判断这个车辆发送的经纬度数据是否在这个围栏范围内,如果再围栏内就触发进围栏报警,同时记录下时间。
同样还可以记录下出围栏的时间,以及在围栏内停留的时间等等,这就可以形成多个不同的应用场景了,比如快递车辆在中转站停留的时间是否过长,就可以通过给中转点规划一个围栏然后跟快递车辆进行关联,可以实时记录到车辆何时离开中转站,在中转站停留时长等,方便物流企业的管理和调度!
GPSBD就是一套集成实时定位,轨迹回放,电子围栏,统计报警,指令下发等功能于一体的GPS定位系统平台,这套系统是安徽东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多年位置行业经验,专为二次开发而设计的一套GPS监控系统平台,主要是为了可以方便位置行业的开发者可以利用这套系统快速的开发出各类位置行业应用,比如人员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防盗系统,公务车系统,校车,公交车,环境监控,车联网,智慧城市等等位置服务的应用!系统集成行业主流的几十种车机通信协议和行业标准协议,方便开发者快速接入
www.gpsbd.com

Logo

快速构建 Web 应用程序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