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今天在从github上下载了自己的项目导进Eclipse后报 Project 'xxx' is missing required source folder: 'src/test/resources'错误。

【原因】
maven创建的项目一般都分main和test,在我们test没有添加内容并且也没有删除的情况下,通过git提交到远程仓库后没有内容的文件夹不会被提交,就会造成我们从github上下载的项目跟本地上传的项目结构发生改变(eclipse.project文件可能存在对缺失文件夹的引用),从而导致编译错误。

【解决】
选中project–>右键–>properties—>java build path–>Source,把缺少的文件夹例如:(src/test/resources)remove掉就行了。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