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imer第五版 习题答案

本文当作我学习C++的一个记录,这里的习题答案并不是标准答案,仅仅是我的理解,如有错误,请大家指出,谢谢!
参考的文章会在文末列出。
使用的系统为:ubuntu 14.04,编译器:gcc version 4.8.4(建议使用gcc5),编译时记得带上参数:-std=c++11,如下所示:

$ g++ -o main main.cpp -std=c++11
$ g++ -o main main.cpp helloworld.cpp -std=c++11

使用正则表达式regex时,建议使用 gcc4.9 及以上版本;使用 std::hexfloat 时,建议使用 gcc5 及以上版本;使用 #define NDEBUG 与 assert() 时,需要使用-D NDEBUG参数编译。
github地址(用于放置最新的源码)
CSDN目录地址

目录


参考

最刚开始看的时候参考的是 MISAYAONE ,后来发现github上有两个项目非常不错 Mooophy的Cpp-Primerpezy的CppPrimer ,高级部分开始,能参考的代码就比较少了,接着又找到了两篇 huangmingchuan的Cpp_Primer_Answers听枫烨阁 ,我这里的习题题目大多来源于前者。碰到不会做的题目就照着写,难免有相同的地方,如有侵权马上删除。
这里推荐一本参考书,《C++ Primer习题集》,大致看了下,讲的比较详细,我也是看评论才知道的。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