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安卓手机通过软件打开前置摄像头设置人脸识别样本(45)
2、通过软件进行人脸识别是否是同一个人(87)
3、识别动作,如眨眼、微笑、抬头、低头等(暂时可以放入二期开发)(76)
4、尽量使用开源的接口,如实在需要不开源的API或者其他付费方式,请说明清楚费用情况及扩展性(46)

 

 

 

项目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i5oXoJ7

 

 

 

 

目前越来越多的应用场景应用到人脸识别技术,通过人脸比对来进行人员身份认证,但是hack通过拿他人的身份证件也能冲破人脸系统的限制,造成安全隐患。为了防范此类情况的发生,活体检测技术应运而生,很好的完善了人脸比对认证系统。

活体检测(Android&IOS)SDK是通过文字、语音、动画三种提示指令以及眨眼睛、张张嘴等动作指令来引导用户完成活体检测认证的,同时可以通过自定义路径来保存一张检测照片,与证件上的照片可以直接进行比对,方便、安全、快捷。

活体检测产品 是一款可用于Android和IOS平台的活体检测识别服务程序,有识别速度快、易开发、检测准确的显著特点,企业可将活体检测服务部署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终端设备上,在APP上集成开发中安活体检测SDK,实现移动端的活体检测功能部署,部署完成后,通过调用该检测服务,开启移动设备的前置摄像头检测眨眨眼、张张嘴这两个动作,判断被检测人是否为活体人脸,检测通过后会保留其中一帧照片,可以本地保存或联网传输。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