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Crypt,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加密软件,同时支持Windows Vista,7/XP, Mac OS X, Linux 等操作系统。TrueCrypt不需要生成任何文件即可在硬盘上建立虚拟磁盘,用户可以按照盘符进行访问,所有虚拟磁盘上的文件都被自动加密,需要通过密码来进行访问。TrueCrypt 提供多种加密算法,包括:AES-256, Blowfish (448-bit key), CAST5, Serpent, Triple DES, and Twofish,其他特性还有支持FAT32和NTFS分区、隐藏卷标、热键启动等。
      VeraCrypt,是一款免费开源跨平台的实时磁盘文件加密工具,它是基于知名的开源加密工具 TrueCrypt 项目衍生而来。由于之前 TrueCrypt 已在官网上宣布其自身不安全并已停止开发了,因此现在比较活跃、而且同样是开源跨平台的 VeraCrypt 顺理成章成为大家公认的最佳文件加密工具新选择之一。
      CnCrypt磁盘加密,基于知名的开源加密工具 TrueCrypt 项目衍生而来,国人开发,软件完全免费,能够快速加密磁盘上的所有文件,而且完美支持win2000-win10的所有32位和64位版本。软件操作简单、绿色免费,能够保证资源信息不泄露。
     EDS (Encrypted Data Store)是Android的虚拟磁盘加密软件,它支持创建与打开VeraCrypt(R),TrueCrypt(R),LUKS,EncFS,CyberSafe(R)的容器。该程序可以在两种模式下运行:非安装和安装。
 
因为官网都是转到谷歌商店的,所以上传分卷压缩包
 EDS Lite 2.0.part1.rar (1000 KB, 下载次数: 283) 
 EDS Lite 2.0.part2.rar (1000 KB, 下载次数: 299) 
 EDS Lite 2.0.part3.rar (528.55 KB, 下载次数: 299) 
Windows自带的BitLocker加密也能用于虚拟磁盘
VHD虚拟磁盘+BitLocker加密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