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 CSDN 的目录只在固定地方显示,并不是很方便阅读,又占空间,所以本文章已同步更新到个人博客上,在个人博客上的文章,有滑动侧边目录栏,阅读体验更加,而且文章的样式也更为丰富,推荐各位同学前往我的个人博客读阅。 

个人博客链接:http://zwd596257180.gitee.io/blog/2019/04/17/eclipse_slow/


 eclipse 解决启动慢、运行慢的方法总结(最全)



1.修改 eclipse 的配置文件 eclipse.ini 。
把 eclipse 的运行内存修改为:
-Xms256m
-Xmx512m

2.修改 jre 中的Default VM Arguments 

3.进入 eclipse 后,打开首选项。关闭一些不必要的验证,按下图操作,只留下 Build 下面的 Classpath Dependency Validator 。

4.按下面的操作关闭启动时运行的插件。

5.关掉 eclipse 中的 编写 JAVA 代码的自动编译功能(这个建议不要关掉)

5.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