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在cmd输入了题目中这段命令,结果问题越解决越麻烦。至于为什么输这段指令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不再多说。


netsh winsock reset


这个命令作用是重置 Winsock 目录。如果一台机器上的Winsock协议配置有问题的话将会导致网络连接等问题,就需要用netsh winsock reset命令来重置Winsock目录借以恢复网络。这个命令的好处是可以重新初始化网络环境,以解决由于软件冲突、病毒原因造成的参数错误问题。


输入的影响

这个命令可以重新初始化网络环境,以解决由于软件冲突、病毒原因造成的参数错误问题。当执行完winsock的命令重启计算机后,需要重新配置IP。局域网的话需要DNS选择一下,另外因机而异可能会断网或网速变慢,这个就需要继续再进行解决了。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