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学习OPC UA,很多方面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具体是做什么的。关于UA的概念介绍网上有很多,但是提供代码的并不多。作为刚开始学习的菜鸟,觉得open62541提供的源代码足够了。这是开源的代码,下载网址    https://open62541.org/

我下载了两个版本,分别为windows 64bit和.zip。

windows版本:使用visual studio 2017正常建立工程即可。

.zip版本:需使用CMake进行编辑。

打开CMake GUI,按下图添加目录即可。

首先点Configure,编译器选择Visual Studio 15 2017,如果没有此编译器,请下载更高版本的CMake。

然后点Generated,都完成后便可使用VS2017打开。点击open projet即可。


Logo

讨论HarmonyOS开发技术,专注于API与组件、DevEco Studio、测试、元服务和应用上架分发等。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