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刊物

(计算机图形学、几何造型、多媒体、可视化、虚拟现实等方向,不含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

    经过3年多的工作,CCF推荐的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现予公布。本目录包括数据库、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计算机图形学(几何造型、多媒体、可视化、虚拟现实)、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科学理论、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网络与信息安全等八个方向的国际学术会议及期刊目录和一个综合类的国际学术期刊目录,供国内高校和科研单位作为学术评价的参考依据。目录中,刊物和会议分为ABC三档。A类表示国际上极少数的顶级刊物和会议,鼓励我国学者去突破;B类是指国际上著名和非常重要的会议、刊物,代表该领域的较高水平,鼓励国内同行投稿;C类指国际上重要、为国际学术界所认可的会议和刊物。

原文地址:http://www.ccf.org.cn/sites/ccf/biaodan.jsp?contentId=2567814757424

    Update:2013年1月17日

    最近(2013年1月10日)CCF有了《CCF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的修订版,改动还是比较大的,现更新如下。

    最新的地址:http://www.ccf.org.cn/sites/ccf/xhdtnry.jsp?contentId=2715526133615








Logo

CSDN联合极客时间,共同打造面向开发者的精品内容学习社区,助力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