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LitePalFramework/LitePal


用过Android原生的数据库也知道,我们要写成千上百行的代码去配置自己的需求,这个是十分痛苦的事件。

第三方的数据库用过greeDao,也是太繁琐,很多需求都需要自己去敲打。


那么先来简单介绍一下吧,LitePal是一款开源的Android数据库框架,它采用了对象关系映射(ORM)的模式,并将我们平时开发时最常用到的一些数据库功能进行了封装,使得不用编写一行SQL语句就可以完成各种建表、増删改查的操作。并且LitePal很“轻”,jar包只有100k不到,而且近乎零配置。


至于LitePal的详细使用请看:http://blog.csdn.net/guolin_blog/article/details/38556989

郭霖大神的文章会拿原生数据库的CURD和LitePal作比较!写得十分详细!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