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l,Mac下的命令行小工具,能够将Assets.car文件解包到指定文件夹。目标文件夹需要事先创建好。该工具使用私有API中的CoreUI进行开发。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steventroughtonsmith/cartool

./cartool Assets.car outputDir

       acextract,Mac下的命令行工具,Swift版。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bartoszj/acextract

3.另外可能对于不熟悉unix系统的人来说不一定知道这几个工具怎么使用,这里以第二个简单介绍一下。 
        3.1 从git下载工程文件,编译OK。 然后从如下目录查找生成的可执行文件。(小技巧:直接把cartool拖到终端上去,就会有全路径了) 然后直接执行:cd /Users/dongwei/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cartool-fgfpzvgywlsnnacaqqglfiprwyup/Build/Products/Debug/

3.2 接着按照上面的执行命令 ./cartool assert.car(把这个文件直接拖到终端上就可以得到全路径) 解压的路径(提前创建好)  

3.3 具体命令如下:


正常情况下底下就会打印解压出来的图片:如上面的add_quotes…. 
然后去/Users/sen5/Documents/software/assert.car解压/assertA 文件夹下就可以看到我们需要的图片了。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