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困扰了我两天。我的地形在Windows上显示都没有问题,但是在安卓上却是一片纯洋红色,很是纳闷。这个问题感觉是突然出现的,因为我在这段时间,地形都没有再动过了。然后我进行了大量的Google,

1.有人说是这洋红色就是典型的贴图丢失造成的。那我想着是不是我的地形贴图有问题,然后我就把所有的Texture全部去掉了,然后还是有问题;

2.有人说是由于内存不够造成的,但是我手机中有另外一个好着的版本呀,两个版本一个有问题,一个没问题。

然后今天我找到了一个有效的说法,那就是设置Base Map Dist为极小值,甚至是0!可以解决问题。

于是我进行了尝试,将地形的Base Map Dist设置为0,重新编译运行,果然成功了,接着我又把这个值设置回了1000,也没有问题了。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样子。解决我问题的帖子贴在下面,方便大家参考:

地址是:http://answers.unity3d.com/questions/798004/how-can-i-fix-my-pink-terrain-and-weird-terrain-ti.html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