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篇很好的博客,也是通过这篇博客解决了问题:http://www.cnblogs.com/zhcncn/p/3681209.html

当使用git clone命令下载git协议的URL时,会出现如下错误:

fata: ubable to connect to github.com

查看了网上很多资料,发现这是由于防火墙导致的,Git协议要求防火墙开放9418端口,而企业级防火墙一般不允许对这个非标准端口的访问。

解决方法就是将git协议换位https,就可以了。

git config --global url."https://".insteadof git://

 [我是通过这种方法解决的,网上还有其他方式,如下]: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angular/angular-phonecat.git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