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请注明:http://blog.csdn.net/langyuewu/article/details/39474993

      

常常会有些开源类库,如PullToRefresh等,它们并没有提供.jar的数据格式,需要自己手动编译,如下面这个网站,收集了大量开源源码。

https://github.com/DonLiangGit/android-open-project

       以前对于此类操作,我会用eclipse来处理,但使用新电脑后,我没有安装,也暂时不打算装,考虑采用Android studio来完成,上网一搜,都没找到合适的方案,不是很复杂,就是借用eclipse,这都不是我满意的,没办法,只好自力更生,自己摸索,最后便有了此文,如果有发现更好的方法,请告知。步骤如下:

一、下载需编译的类库

二、Android Studio编译类库

1、Android Studio新建项目,名字随便起(建议到创建Activity时,选择【Add No Activity】)。



2、在该项目创建模块,【New Module】,选择【Android Library】,如图:


包名与源码的包名一致,这样就可以不用改命名空间,去掉【Create activity】前面的勾,点完成。



3、把源码拷贝进来,如图(注:别忘了res也要拷过来):


编辑该模块下的AndroidManifest.xml,把application里面的内容清掉

 <application android:allowBackup="true"
        android:label="@string/app_name"
        android:icon="@drawable/ic_launcher"
        android:theme="@style/AppTheme">

    </application>
变成下面(不知道整个application标签删掉可不可以,没试):

 <application android:allowBackup="true">
    </application>


4、编译模块(【右键模块编译】),然后会在outputs下,有一个pulltorefresh.aar的文件



三、Android Studio 引用类库

1、打开项目工程,【新建模块】,选择【Import .JAR or .AAR Package】,并一步步完成。



2、设置依赖。菜单【File】-【Project Structure】,选项卡【Dependencies】,点右边的绿色加号,把模块依赖添加进去,这样就能使用类库了。



这样就算大工告成了,看看效果: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