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branch -vv

git checkout -b dev-1 origin/dev    

切换创建远程分支

feat: feature(功能)的缩写,通常用于版本控制系统中记录新增的功能。
fix: 表示修复错误或问题。
docs: 文档(documentation)
style: 格式(不影响代码运行的变动)例如,缩进方式、命名约定等调整都属于格式上的变动。
refactor: 重构,是指对已有代码进行优化和改进,以提高可读性、可维护性或性能等方面。
chore: 构建过程或辅助工具的变动,这可能包括更新依赖项、配置文件更改等。
revert: 撤销,版本回退
perf: 性能优化,意味着对软件系统进行修改以提高其执行速度和效率,并减少资源消耗。
test:测试
improvement: 改进,表示对现有功能或系统进行增强或优化。
build: 打包
ci: 持续集成(Continuous Integration) 是一种软件开发实践,通过频繁地向共享存储库中集成自己开发中完成且经过测试通过,并在新版本上传后立即检查是否引入错误。

Logo

瓜分20万奖金 获得内推名额 丰厚实物奖励 易参与易上手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