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

1.在 Google Play 支持的设备列表内的小米/红米手机已预装谷歌服务,我们只需要安装Play 商店。
1.开启谷歌服务: 设置 -> 帐号与同步 > 谷歌基础服务
2.安装 Play 商店: 在应用商店搜索 [google play] ,安装[Google Play 商店] 。如果找不到就从 Aptoide 安装
安装完桌面就有 Play 商店啦

添加账号:

在手机的Google Play登录后遇到了“Google账号尚未与设备关联”的问题。这通常意味着您的Google账号尚未与您的设备关联。为了解决这人问题,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打开设备的“设置”应用.
2.依次点按“帐号”“添加帐号”、“Google”。

检查小米手机是否自带google框架:

设置-> 应用设置> 应用管理 -> 右上角->显示所有应用 -> 搜索: Google

打开Google服务框架的允许中的gogle play 商店,gogle play服务

使用vpn工具

用google账号登录

卸载后重新安装如果登录后不正常,重新启动VPN工具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