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经常有人问我怎么申请苹果开发者账号,这里记录下来方便使用。

准备

1.一个苹果账号(Apple ID)

2.一张开通visa或master功能的信用卡或开通支付宝认证

3.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4.一部苹果手机

5.一个手机号

申请流程

一、先注册一个苹果账号,打开苹果开发者中心https://developer.apple.com/account

如果已经注册过apple id,跳过注册步骤!

1.点击立即创建您的apple id

 2、跳转到apple id申请页面填写相关信息

名字用汉字或者拼音写上去(注意写真实姓名,苹果审核可能会核查信息)

地区选中国大陆

日期写身份证上的对应日期

安全提示问题设置一定要记住保存好,可以截图保存。

 点继续将会发送一份验证码邮件到邮箱,登录查看输入

点继续注册会跳转到协议页面,勾选同意!

同意协议后出现下面这个页面,说明apple id注册好了,进行下一步骤。

 

 二、开启双重认证

1、确保你的苹果手机版本是ios12.4以上,低于这个版本的先升级下!(在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

2、进入设置,下拉点击退出登录当前账号,再登录需要开启双重认证的苹果账号。 

 

 3、登录过程会让你同意协议,都同意下

 

 4、登录成功后点击密码与安全性进入点击开启双重认证。

 5、验证下苹果开发者账号的密保。

 开启双重认证会自动取消密保。

 6、添加一个电话号码,这里自动识别本机号码,也可以写入其他号码,到时可以用这个号码接收登录验证码。

 7、显示开启即开启了双重认证

 三、在苹果手机App Store搜索Apple Developer并安装上(需要iOS12.4系统以上,不然搜不到这个app)

 四、到Apple Developer填写资料

1、打开Developer应用程序App,通过现有的账号登录,刚在手机设置登录开双重的苹果账号!

2、登录苹果账号后,点击现在注册进入,一直点继续! 

4、输入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电话(中文输入,一定要写真实的)

 5、人脸识别,拍个自拍照

 6、用拼音或者英文,对应写下姓名、地址

7、选择账号申请类型,个人开发者账号选择个人 

 8、这之后会进入“注册正在审核”阶段,邮箱会有到一份邮件,需要你提交一个联系人电话,之后记得接听电话即可。

一般当天或隔天就会联系你,合适一些信息,并提供一个紧急联系人联系方式

 9、做上这些,再回到“Developer”,会发现状态已经变成了“继续完成注册”,继续就行。

10、同意协议

 五、付款步骤

1、点击以每年688订阅。

2、点击付款跳转到支付绑定页面,绑定一个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银行卡都行,绑定付款后可以取消) 

3、成功付款后提示,表明注册成功! 

 申请好了就可以申请iOS证书真机测试或者上架了

注意事项

1.如果身份证信息或者企业信息填写有误,则会在同意协议后弹窗联系苹果客服的页面,不能继续完成注册,一旦提交的信息,目前也不能撤销,只能联系苹果客服,联系方式和web端一样,可以选择电话联系,但是最近电话联系的人可能比较多,快的话三五分钟,慢的话据说一个小时都可能没人接;

2.目前仅支持没有开通过开发者账号的 Apple ID 来注册,之前在web端注册未完成支付的账号并不能在Apple Developer APP上继续完成注册;

3.会员资格每年会自动续订,直到您取消为止。取消订阅时,已支付的年费将不会返还。

4.如果设备运行的是 iOS 12.4,则必须使用注册所用的同一 Apple ID 在设备上登录 iCloud,这点是比较坑,可以更新系统,在iOS 13的设备上就没有这个限制了;

5.如果您需要使用组织的信用卡,请在设备设置的“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部分中,将该信用卡添加到所登录的 Apple ID。这个 Apple ID 可以与注册时使用的不同。

6.关于收据:苹果称支付成功后,您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一张收据,可用作公司记账或报销。此收据可随时通过电子邮件重新发送;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