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背景

在刚入职一家公司的时候,经常会去安装一些版本管理工具,例如:git或者svn。下面就拿svn来举例,假如你拿到的电脑是上位同事留下的,里面的记录并没有被完全清空,当你安装好svn,大概率还是会使用上一位同事的配置文件,那在此之后你提交的所有内容的提交者都会是上位同事的名字,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收,反正鹅是接受不了,那就要去把名字改掉,方式如下。

二、解决:

1.装了TortoiseSVN的方式:

①.在一个文件夹右键打开TortoiseSV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②.Saved Data -> Authentication Data -> clear 选择自己要删除的文件然后clear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友情提醒:确认好文件名在删哦!
一般情况,只需要删除svn,simple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③.删除之后,再次使用svn提交时时,就会提示输入用户名密码,输入你自己的用户名密码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没有安装TortoiseSVN的方式:

还有一些朋友不喜欢TortoiseSVN这个插件,当然还有其他的方法:但是需要找到svn.simple此文件,然后干掉它即可,和使用TortoiseSVN插件的的clear Authentication Data效果是一样的。
但是需要在C盘找到svn.simple这个文件,也给大家安利一个快速找到文件的方法,下载一个Everything软件,挺好用的,后面我会在写一篇开发过程中特别好用的一些软件,希望对大家有些帮助。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