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https://consumer.huawei.com/cn/support/content/zh-cn00693472/

问题现象
计算机运行部分第三方应用时,页面字体太小,字体重叠,字体间距太小,不清晰。

问题原因
计算机采用了 2K 及 2K 以上显示屏,可能会导致部分第三方应用程序运行时页面字体显示过小。

解决方法
右键单击任务栏,选择“任务管理器”,在“任务管理器”的“进程”页面中,右键单击第三方应用,选择“结束任务”。

在桌面右键点击该应用快捷图标,选择 “属性 > 兼容性”。

在”兼容性“页签点击下方“更改所有用户的设置”,在新弹出的窗口,选择“更改高DPI设置”,勾选“替代高DPI缩放行为”,在下方下拉菜单中选择“系统(增强)”,再点击“确定”。

再次运行应用,问题就可以解决。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