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中下载app的方法

因为微信小程序本身是不推荐引流到外部的,所以正规的方法其实都是被禁止掉的,大致方向是打开内部浏览器,进入应用宝下载页面(如果app接入应用宝),或者是通过右上角的在系统浏览器中打开,自动跳转到App Store中进行下载。

1.wx.openUrl可直接打开内置浏览器页面,然后在系统浏览器中打开。 (2021年时可以使用,现在已被禁用)
2.通过原生按钮跳转到小程序客服,客服发送链接卡片,通过卡片的链接进入应用宝链接(项目如果接入应用宝的话,这是唯一能在微信内置浏览器唤醒App Store的方式),或是进入app的下载落地页,用右上角的系统浏览器打开触发下载。
3.跳转到公众号文章,文章底部的查看全文可以跳转到任意链接,配置链接为落地页,然后遵照流程。
4.接入广告推广,收费,但是能直接在小程序中下载。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