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需要下载百度云盘资料,从网上找了好多pj软件,大多都不行了,通过学习以下2篇文章,找到了出路,经验证,方法可行。特此转载

缺点是:不能打包下载一系列的文件夹下的文件,需要单个文件解析后才能下载,有需要的朋友请参考!

相信大家都被网盘的下载速度折磨过,动不动10Kb/s的速度是在让人疯狂。所以大家都在想尽方法加快下载速度,目前来说有三种方法:

## 第一篇:地址      百度网盘不限速下载方法全解!

1、成为会员,这是最简单最直接的,当然是适合不差钱的人。

2、手机下载,再复制到电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当我们用手机下载时,速度还是蛮快的,虽然跑不满你网络的带宽,但还是最高有几兆的速度。所以就可以使用手机下载后,再复制到电脑。

3、软件破解下载。

使用软件下载,我们主要用到IDM和Aria2,这里我们讲一下Aria2+Aria NG,因为它比IDM多支持BT下载,而且是开源免费的。

Aria2 是一个多平台轻量级,支持 HTTP、FTP、BitTorrent 等多协议、多来源的命令行下载工具。Aria2 可以从多个来源、多个协议下载资源,最大的程度上利用了你的带宽。Aria2 有着非常小的资源占用,在关闭磁盘缓存的情况下,物理内存占用通常为 4M(正常 HTTP/FTP 下载的情况下)。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aria2/aria2/releases(官方)

AriaNG是一个能让强大的命令行下载工具Aria2更容易使用的 Web 客户端,只需下载后用浏览器打开即可,无需安装、无需配置。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mayswind/AriaNg/releases(官方)

当然,下载这两个需要进行Aria2配置,这就有点麻烦了,所以这里有配置好的集成,解压后即可。

https://wwe.lanzoul.com/i57K4006zb5i

这里正式介绍使用方法:

1、解压后打开

2、进行链接解析。

(1)使用网站 KinhDown - 百度云盘在线解析 按要求进行解析,解析完成后点击下载,会有Aria2选择。选择后就会在打开的AriaNG中下载。

(2)如果网站解析有问题,也可选择脚本Tampermonkey ,它是一款免费的浏览器扩展和最为流行的用户脚本管理器,它适用于 Chrome, Microsoft Edge, Safari, Opera Next, 和 Firefox。

以Microsoft Edge为例:

点击后,再找到拓展,进入后搜索便可以找到这个脚本,安装后会在右上角显示

选择后点击,会有获取新脚本,进入后选择第二个网站

进入后直接搜索

里面的方法都是一样的,有兴趣可以研究下。

选择第二个,里面有操作步骤。需要注意的是,网页版可能要换成旧版的。

## 第二篇:【软件小妹】百度网盘简易下载助手(直链下载复活版) - 软件小妹 - 博客园

方式一:IDM

注:如果你已经有IDM了,那用你自己的就行了,无需下载我提供的版本
IDM下载百度网盘简易下载助手
我提供的IDM是绿色版本,解压后,执行“!)绿化.bat”,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IDM配置:设置4线程及修改UA为 netdisk;7.0.3.2;PC;PC-Windows;10.0.17763 (图片是错的,不想改图片了~~)

20201205补充:新建下载任务后,不要立刻下载,先等待出现正常文件图标时,再进行下载!

方式二:Aria2

注:Aria2总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强烈建议使用IDM方式来下载。
下载地址:百度网盘简易下载助手
Aria2为绿色软件,解压后,打开“AriaNg启动器”,即可启动Aria2:


该版本的Aria2无需进行任何配置即可使用。

三、安装“百度网盘简易下载助手”油猴脚本

脚本安装地址:安装地址一(推荐)      安装地址二(备用)
安装之后,打开百度网盘,即会发现多了一个红色按钮“简易下载助手”

勾选文件,点击【简易下载助手】,弹出文件下载窗口。
下载窗口支持2种下载方式:
1、复制直链地址:复制后就可以到IDM中新建下载任务了
2、发送至Aria2:点击后直接发送至Aria2中进行下载(可以在Aria2中看到下载状态)

四、下载演示(我的网络:广东移动 300M)

注意以下演示动画中,我使用的是最普通的百度帐号(非VIP帐号,就是大家都有的那种帐号)
顺便鄙视一下那些用SVIP帐号来忽悠人的脚本 (︶^︶)=凸


IDM下载演示图:



Aria2下载演示图:

是不是很简单呢~~~脚本是完全免费使用的~~~
这脚本耗费了小妹不少的时间与精力呢,如果大家觉得好用的话,麻烦在油猴脚本反馈里面给个好评哦,非常感谢!!!

油猴脚本地址:百度网盘简易下载助手(直链下载复活版)

=== The End ===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