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解决没有足够内存RAM的问题
给与足够的内存空间,具体操作如下
1.下面选择菜单栏中的编辑,弹出编辑列表选择性能,或者随便单击一个,进入首选项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设置首选项中的暂存盘,将C盘以外的其他暂存盘勾选起来,然后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设置首选项中的性能,增加性能中内存使用情况中内存占用比率,建议是75-85%区间内,然后确定。
注意:如果内存占用拉至100%,可能影响电脑其他软件的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进入首选项设置中的Camera Raw(W)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然后清空高速缓存,并重新设置高速缓存储存位置(C盘以外),设置储存空间最大大小,反正我是设置成5GB可用,然后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如果上面的每一步步骤都顺畅,那么“不能完成命令,因为没有足够内存(RAM)”的问题应该解决了。
7.如果你在选择首选项中的性能选项时,出现"要求96~8之间的整数,已插入最接近数值“的问题,那么就要进行第二步操作了。
8.如果你在选择首选项中的Camera Raw(W)选项时,出现"找不到Camera RAW“的问题,那么就要进行第三步操作了。

二、解决要求96~8之间的整数的问题

  1. 首先,找到电脑右下角的开始菜单按钮,然后鼠标右键点击,找到运行并点击,在运行输入框内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在注册表中按路径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dobe\Photoshop\120.0

  3. 然后在文件夹120.0里面的空白处鼠标右键点击,接着新建-DWORD(32位)值(D)。并命名为OverridePhysicalMemoryMB。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 接着双击新建的OverridePhysicalMemoryMB,数值数据输入2000,然后选择十进制,然后确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 再重新打开PS,发现首选项可以正常编辑了。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