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要重装系统的时候,你是否会遇到一个问题,进入bios的时候就开始凌乱了,因为不懂得怎么用bios设置u盘启动.不要着急,下面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如何进入bios设置U盘启动的教程.更多小白刷机教程

bios设置U盘启动的教程

1.将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启动时按下特定的热键进入BIOS。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类型的计算机进入BIOS设置程序的按钮是不同的。有些型号开机时可以看到屏幕上给出的热键提示(一般在右下角或左下角)。大多数台式机进入BIOS的热键是del键,笔记本是F2键,有些没有提示。也可以参考小编准备的各种类型的电脑进入BOIS的热键。

image.png

笔记本方面,不同的笔记本进入BIOS的方式不同,一般由主板决定。

image.png

2.进入BIOS设置后,我们用右键移动到Boot,然后用上下键将光标移动到u盘选项Removable。

image.png

3.在Devices上,有些电脑通常从USB开始,用户在这里应该注意,用+键将u盘选项移动到第一位,然后按F10保存退出。

image.png

 

如何安装win11?看这里,直接安装无需顾虑微软推送的升级限制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