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以下是官方的流程,包括了论文的格式和提交的流程,重要!重要!重要!

在IEEE的官网中,也有论文提交的流程文件

可以直接参考

中文版: 作者指南

英文版: Manuscripts-Author-Guide

作者指南的版本指导流程可能和最新版的官网不一致!!!

下面的链接中,按照你的论文类型,选择不同的论文模板IEEE article template

IEEE 对不同类型的论文,有不同的规范格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不能直接从以上连接进入模板选择,则使用以下方式进入模板选择:

  1. 进入IEEE官网,搜索期刊名,并选择期刊进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进入之后,下划到作者资源,并点击提交向导,进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 进入提交向导之后,选择最后一个杂志作者,然后点击下面的下载模板即可进入到上述选择模板的界面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

官网: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册账号:点击create Accoun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再登录即可。登录好了返回主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submit manuscript,转到提交手稿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注册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 子刊的账号,点击create an Account
填写相关信息,创建一个ORCID(学术身份证),论文的共同作者之中至少要有一人有ORCID学术身份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你有需要,可以自己阅读浏览一下网页帮助。

再点击Author,左侧有一栏Author Dashboard,点击下面的Start New Submission。Begin Submissio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现在就转到了正式提交文稿的界面。把左边的Submission的七个步骤全部填写完成即可提交。

每个步骤可以网页缓存,点击Save或者Save&Continue 防止一次填写不完,保存下一次填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TEP 1: Type, Title, & Abstract

选择论文类型TYPE,有三个选项,一般选择Regular Paper,其他的自己可以在本刊上搜几篇主题相关的论文,看看他们发的是什么类型的。

再把title和Abstract复制粘贴进去,注意书写格式,可以通过预览查看,最后点击保存即可。

一个步骤全部完成,会在前面有一个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TEP 2: File Upload

提交主文件的PDF双栏格式按照模板格式改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主文件必须按照要求格式上传,辅助文件可选上传,但必须选择文件类型,然后点Upload Selected Fil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提交了之后再点击Update Order,就会在上面一行中显示已提交的文件,最后调整一下文件的顺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TEP 3: Attributes

提交关键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TEP 4: Author & Institutions

添加作者的时候,通过邮箱搜索作者,然后点击Add co-author,添加共同作者。

千万要记住!!!

一定要看看Selected Authors有没有共同作者,没有的话,记得点击Ad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填写共同作者的e-mail、address等信息,点击保存。

然后点击Add Author, 将添加好的作者加到Selected Author

然后调整共同作者的顺序,最后点击保存即可。

注意
一定要查看Selected Author是否有已添加的作者,还有作者的顺序
关于通讯作者,这里确实没有选项指明,但一般默认第二作者为通讯作者,还有就是,在论文左下角,我们会标注通讯作者

STEP 5: Reviewers & Editors

指明首选审稿人和回避审稿人,此处为非必填字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TEP 6: Details & Comments

填写基金号,如果有项目基金的话。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三个是必填字段,就是说本文的贡献和价值之类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本刊中找出三篇与本文接近的已发表的论文,后面的按照要求填写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按照要求勾选即可,不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TEP 7: Review & Submit

审查和提交,就是将前面的信息总览看一遍,没有提交或者没有按照要求提交不会打勾。

相当于检查一下了,最后就可以提交了。

提交完成之后,你和你的共同作者都会收到一封IEEE的邮件,证明投稿成功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就是等着回信,期待发表就好了!!!

提前祝你成功发表!!!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