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脑一开机就自动进入BIOS界面 电脑开机重复进入bios解决方法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总是会遇到很多的电脑难题。当我们在遇到了电脑一开机就进入bios的时候,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一起来跟随知识屋的小编看看怎么解决的吧。

7ecc734a4c3225c2e1d3710295eda3d5.png

电脑一开机就进入bios该怎么解决:

1、原因一:电脑中的BIOS中的电池没电了。

直接将电脑给换了就可以了。

d3773d9b7f3b321f945e1007ead0e996.png

2、原因二:电脑中没有软驱,但是却打开了软驱。

直接将软驱禁用就可以了。

打开电脑,然后进入到BIOS的页面中,接着对里面的STANDARD CMOS FEATURES进行选择。

DRIVE A : 将其设置为 None

DRIVE B : 将其设置为 None

现在我们按下电脑键盘上的f10的按键,然后直接写入y,接着按下回车键就可以了。

9b0cf5b1444eed9d7f9ae6327c21eff9.png

3、原因三:电脑中的内存出现了故障。

将电脑中的BIOS恢复到默认值即可。

重新的打开电脑,然后进入到BIOS的页面中。

现在我们就要在里面找到Load Fail-Safe Defaults,接着进行确认,在弹出的选项中进行确认,最后一步我们对Save&exit step进行选择就可以了。这就是全部的操作过程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54c94a8eba0803f733e5d21c3e126b74.png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