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电源计划无法开启卓越模式/高性能模式,注册表无法找到CSEnabled的解决方法

一、背景:

Windows系统版本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步骤(先看完):

关于开启卓越性能,网上等的树资料显示在powershell敲

powercfg -duplicatescheme e9a42b02-d5df-448d-aa00-03f14749eb61

显示成功。但在电源计划里依然没有卓越性能。

此时大概应该修改注册表的CSEnabled值,但CSEnabled不见了(之前有的)。

此时应该在管理员模式下的cmd敲

reg add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Power /v PlatformAoAcOverride /t REG_DWORD /d 0

重启电脑。

可以看到,一下子出来这么多条卓越性能,都是刚才敲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原因:

以上方法为求助戴尔工程师,工程师的回复:
目前据了解20H2取消了csenable更改来设置高性能,需要指令调用。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