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您打开/关闭多少个开关以及尝试进行多少次优化和调整,webview都无法像文本视图一样快速地呈现(除非您真的滥用文本视图,例如加载数千行文本)。渲染机制有利于textview,因为它更加局限于如何指定对其正常表示的更改,因为webview可以加载外部资源,因为css修改表示,因为javascript可以影响表示,因为它需要更多的内存和初始化来支持所有这些功能,......

这就是为什么phonegap / cordova应用程序不能像本机应用程序一样快速和交互式的原因。好吧,除非原生应用程序仅由webviews构成:P

您仍然可以通过修改配置来尝试改进webview的加载/渲染时间,但最好等到内容定义完毕。所有这些设置,允许在特定情况下进行改进,例如,更改图层类型可能会帮助或恶化您的不同页面的渲染时间。正如Nirmal在他的回答中提到的,一些已知具有更大影响的是layerType,cacheMode和renderPriority

我认为很难,你想要实现的是阻止你的用户看到一个不完整的屏幕。你可以在使用onPageFinished显示你的屏幕之前渲染一个webview,但它不会加载得更快,用户必须等待更长时间,直到屏幕转换,你可能需要一个旋转轮。

根据我的经验,您实现转换的方式是更好的用户体验,我会等到您在尝试优化加载时间之前定义了html内容。

如果你已经发现当前的经历已经令人烦恼,我会考虑把所有的html内容/网页带出来。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