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353b38b5650857dd07993bc0bd5d8a.png

9480dab0d3767b916aed43b9cc86cc65.png

作 者 :(美)Jonathan Levin(乔纳森·列维)

出版发行 : 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 , 2018.07

ISBN号 :978-7-121-31813-9

页 数 : 336

原书定价 : 79.00

开本 : 16开

主题词 : 移动终端-应用程序-程序设计

中图法分类号 : TN929.53 ( 工业技术->无线电电子学、电信技术->无线通信->移动通信 )

内容提要:本书首次将android的内部工作机制整理成了文档,揭示了Android中各种组件的执行逻辑和工作流程。本书通过实验而不是源码,将Android系统层层拆解,令读者深刻透彻地掌握Android系统的内部技术:以init进程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Android的启动过程和关键服务;从Android作为资源协调者和服务提供者的角度,重点分析了servicemanager和system_server这两个进程。同时,作者比较了Linux与Android系统的区别,并对Android系统的安全性做了深入的阐述。本书采用了大量的图表示例和实验,表达新颖清晰,让读者能直观地掌握Android的技术精髓。本书适更多...本书首次将android的内部工作机制整理成了文档,揭示了Android中各种组件的执行逻辑和工作流程。本书通过实验而不是源码,将Android系统层层拆解,令读者深刻透彻地掌握Android系统的内部技术:以init进程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Android的启动过程和关键服务;从Android作为资源协调者和服务提供者的角度,重点分析了servicemanager和system_server这两个进程。同时,作者比较了Linux与Android系统的区别,并对Android系统的安全性做了深入的阐述。本书采用了大量的图表示例和实验,表达新颖清晰,让读者能直观地掌握Android的技术精髓。本书适合广大移动开发者及对Android系统感兴趣的人员阅读。

参考文献格式 : (美)Jonathan Levin(乔纳森·列维).最强Android书 架构大剖析[M].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18.07.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