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如何在Android 10手机上打开和关闭传感器的方法。最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配备了各种传感器和突破性的新功能。温度,湿度和气压计传感器,接近传感器,RGB光传感器,加速度计,磁力计和陀螺仪就是示例。

7283075ecf668d99b73ae344b1e9fd16.png

所有传感器在您的手机上都具有特定功能,但是这些传感器也可能被恶意应用用于恶意目的。通过使用手机上安装的应用程序收集数据。例如,陀螺仪可用于拦截手机中的敏感信息,例如密码,帐户名等。

在发布Android 10之前,无法关闭Android手机上的传感器,但是现在可以了。您只需在Android 10上轻按,即可打开和关闭所有传感器,接近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陀螺仪,磁力计和其他传感器。

在Android上打开/关闭切换开关的分步指南

要在Android 10上打开和关闭传感器,您需要为“快速设置”面板创建“传感器开/关”切换。就是这样。

转到“设置”>“关于手机”>,然后点击内部版本号7次以启用“开发人员选项”

在设置中,进入系统>高级>,然后点击开发者选项

向下滚动并点击快速设置开发人员图块

现在,点击“传感器关闭”开关以在“快速设置”面板上添加图块。

现在,要打开和关闭传感器,请下拉“快速设置”面板,然后点击“传感器关闭”图块。

请记住,如果关闭传感器,则依赖它们的功能将在手机上停止工作。另外,请注意,此方法不会影响Wi-Fi,蓝牙,GPS和其他一些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在Android上具有切换功能。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