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音乐播放器是一款专业级的音乐播放器,具有杜比高品质的声音,让您在智能手机上享受虚拟5.1环绕声,就像身处于音乐厅或现场。这款音乐播放器具有丰富的声音模式,想要体验强大的声音,那就赶紧下载吧!

软件特色

◆虚拟5.1环绕声道,充满现实感,让您感觉自己如同被包裹在音乐之中。

◆环绕声的选择,提供4种不同的功能

◆能够从4个层次选择深沉的低音,一个具有强大力量的声音!

◆提供6种不同体裁和情绪特点的聆听模式。

◆自定义模式,您可以在其中保存设置自己喜爱的声音。

支持格式

AAC,HE ACC,MP3、WAV......等等

软件功能

◇支持随机播放,单曲循环,专辑重复。

◇提供6种聆听模式。

◇您可以将声音按照您的喜好定制。

聆听模式

◆平直:完整的原始声音,您可以享受环绕扩大的声音。

◆平衡:无论是哪种音乐曲风,您都可以享受一种良好的平衡的声音。

◆广阔:这是一个轻松的声音设置,传播的范围广阔。它被推荐用于现场专辑。

◆轻柔:轻轻地,您可以享受柔和的声音。推荐在这样的声乐环境中处理工作,效率会更高,心情也舒畅。建议锁定此模式。

◆重金属:在此模式下能享受深沉的低音力量。

◆明朗:这是一种欢快的清晰明亮的声音,一套完善的声音模式。建议在此模式下聆听流行音乐。

您还可以在以上6种声音模式基础上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定义调整。

注意事项

1、杜比音响效果只在耳机输出模式下是有效的。

2、不支持播放受DRM保护的音乐。

3、请在享受使用这个应用程序时关闭其他音效均衡器。

展开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