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

在华为鸿蒙宣布开源后,大家都在期盼着其他国产智能手机厂商能够有所反应,但是,让大家想不到的是,其他各大智能手机厂商,对此都没有做出过多的回应。

不过,近日oppo高管黄宏涛对华为鸿蒙进行了一番评价,这番评价不仅惹怒了华为用户,更是惹怒了大家所有人。

c9403a1de152e2aaa5525be3570ac6b5.png

‬oppo高管评价鸿蒙惹怒大家

华为鸿蒙os宣布开源的时候,负责人曾经表态,各大厂商是否使用鸿蒙系统,取决于各大厂商的各种商业考量。

从中不难看出,华为此举只是为了表达自己态度的真诚,至于各大友商是否决定使用鸿蒙,全都取决于其他智能手机厂商的考量。

8d3f9fd4547f5c37b5905498dacfb372.png

但华为此番真诚的表态,换来的是OPPO高管无情的嘲讽。

OPPO高管黄宏涛,在其社交账号上,从专业人士的角度,公开表示,华为鸿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也没有厂商会把自己的命运放在别人的手中。此番评价,似乎公开表达了oppo的立场,也在隐约告诉大家,其他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不会使用鸿蒙系统。

fc0b3601b6f6bdea9cca7478fa992ab5.png

对于OPPO高管黄宏涛的此番言论,不仅惹怒了华为用户,更是惹怒了所有网友,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OPPO高管嘲讽华为鸿蒙也一度被迅速顶上热搜。

809a8eda2f3f89e250fffbcfa665156b.png

显然,OPPO这次把大家都惹怒了,但是,在眼下说出这番言论,不傻的人都明白会惹怒大家,那么,OPPO高管在此时,对华为鸿蒙进行这样的评价,又是为了什么呢?

Logo

讨论HarmonyOS开发技术,专注于API与组件、DevEco Studio、测试、元服务和应用上架分发等。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