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描述:layout下布局文件过多,导致查找某一个布局文件很麻烦。

解决方法:在layout下创建各个模块布局文件夹,进行分类管理。

操作步骤:

(1)在layout下创建各个模块分录,并创建子layout文件夹。

(2)在相应的子layout文件夹下创建所需的布局文件,比如activity_main.xml之类的。

(3)在build.gradle(app)下的编译配置文件中添加相应的目录路径:

android {

...(此处省略代码)

sourceSets {

main {

res.srcDirs =

[

'src/main/res/layout/progress',

'src/main/res/layout/spinner',

'src/main/res/layout',

'src/main/res'

]

}

}

}

然后,编译生成即可。

特别注意:

(1)编译配置文件中,最后两个目录务必加在最后位置!!!

(2)layout这样分类的话,只能在Project开发模式下才能看到,在Android模块下看不到相应的分类。

5e3976bf60d2499699f6826dacbefa5c.jpg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