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roid智能手机大流行,好多设计师都与Android开发打交道,其中点九图是个绕不开的坎儿! NinePng九图神器,是一款专门处理点九图的工具,能够帮助设计师方便快捷的处理点九图,并且非常方便的预览效果,节省开发时间。

目前市场上处理点九图的工具有:

Photoshop,优点:功能异常强大; 缺点:处理点九图有点儿像拿着斧头削铅笔,杀鸡用牛刀。操作稍显麻烦。

draw9patch,优点:PC上使用; 缺点:安装一堆java环境软件包,操作很别扭,界面丑陋,真是砸了谷歌的金字招牌。预览效果差。

NinePng九图神器,优点:够专业,操作简单,界面友好,人性化设计,预览功能强大,适合冬天里躺床上办公。缺点:有些用户不习惯手机端办公。

下面上两张教程图演示一下,NinePng九图神器到底有多方便。

第一张,怎么修改和预览点九图:

ba32d32e79b5b773011c08b531dcf8ff.gif

第二张,怎么传输图片:

ba32d32e79b5b773011c08b531dcf8ff.gif

操作简单,一看就会,不懂就去反馈,有人包教包会。 打完收工!

哦, 对了,顺便附上该App的下载地址:

小米: http://app.mi.com/detail/78458

360: http://shouji.so.com/detail/index/soft_id/2367890

QQ应用宝:http://android.myapp.com/myapp/detail.htm?apkName=com.zt.ninepng

百度:http://shouji.baidu.com/software/item?docid=7283217&from=as

官网:http://www.ninepng.cn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