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链接:https://www.cnblogs.com/kechen/p/13346295.html

版本:win10,夜神模拟器6.6.1.2,Android5,adb1.0.31

重现步骤:启动cmd打开命令窗口,运行adb devices显示List of devices attached(获取不了夜神模拟器设备信息)

解决方法:直接把adb.exe 替换夜神模拟器安装文件夹的bin文件夹的nox_adb.exe,这样就不需要adb connect连接,启动夜神模拟器自动连上。

步骤如下:

1、直接关闭adb和夜神模拟器,也可以通过任务管理器关闭这两个进程。

2、我的adb.exe文件路径:D:\adb\adt-bundle-windows-x7869880\sdk\platform-tools

3、把adb.exe文件复制到桌面

4、adb.exe文件名改为nox_adb.exe

5、把改好的nox_adb.exe文件复制,粘贴到夜神模拟器的bin目录下,出现弹窗点击替换

6、夜神模拟器的bin目录路径:D:\Program Files\Nox\bin(右击夜神模拟器查看文件所在位置找到路径)

7、先启动夜神模拟器,启动cmd打开命令窗口,重新运行adb devices,这时已经有夜神模拟器的设备的显示(62001是夜神的默认端口)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