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决思路:
1、翻译 错误: 当前许可证文件不支持该设备
2、原因: license.dat文件里的网卡号(MAC地址)与本机不匹配。
3、分析

  1. license.dat文件中的MAC地址来自其他电脑
  2. 破解时选择的MAC地址不稳定(开启了随机硬件地址)等

4、KEY:选择一个稳定的MAC地址并放入license.dat文件中:

(1)Widow命令提示符里输入ipconfig /all
挑选觉得稳定不会变化的MAC地址 Widow命令提示符里挑选觉得稳定不会变化的MAC地址
(2)不好复制就在quartus软件的license setup窗口中复制相同的MAC地址: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然后推荐用记事本打开license.dat文件,更改MAC地址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license setup窗口中选择刚才保存的license.dat文件。之后写个简单程序编译一下,注意文件路径不能有中文。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Victory!
Thank you !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