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您拥有正确的Eclipse和Server

确保您至少使用Eclipse IDE for Java EE开发人员(使用EE)。它包含用于创建动态Web项目和轻松集成servlet容器的开发工具(这些工具是Web Tools Platform,WTP的一部分)。如果你已经有Eclipse IDE for Java(没有EE),并且手动安装了一些与EE相关的插件,那么很可能它没有正确完成。你最好把它丢弃并抓住真正的Java IDE for Java EE。

您还需要确保已在计算机上安装了servletcontainer,该servletcontainer至少实现与生产环境中的servletcontainer相同的Servlet API版本,例如Apache Tomcat,Oracle GlassFish,JBoss AS / WildFly等。通常,只需下载ZIP文件并提取它就足够了。如果是Tomcat,请不要下载EXE格式,这仅适用于基于Windows的生产环境。另请参阅ao Tomcat服务器在localhost上所需的几个端口(8005,8080,8009)已在使用中。

servletcontainer是Servlet API的具体实现。请注意,Oracle.com 上的Java EE SDK下载基本上包含GlassFish。因此,如果您已经下载了Java EE SDK,那么您基本上已经拥有了GlassFish。另外请注意,例如GlassFish和JBoss的AS / WildFly是更不仅仅是一个servletcontainer,他们也支持JSF,EJB,JPA和所有其他Java EE的空想。另请参阅ao Java EE究竟是什么?

在Eclipse中集成服务器并将其与Project关联

计算机上安装了Eclipse for Java EE和servletcontainer后,在Eclipse中执行以下步骤:在Eclipse中集成servletcontainer

一个。通过Servers视图

湾 或者,通过Eclipse首选项打开窗口>首选项>服务器>运行时环境。

您可以在此处添加,编辑和删除服务器。

0fa07930729bb9903c3e2b73f5277278.png

打开底部框中的Servers视图。

右键单击并选择“ 新建”>“服务器”。

选择适当的servletcontainer品牌和版本,然后浏览向导。

95e502300df27cec37029a80c8a7f5f6.png

将服务器与项目关联

一个。在新项目中

湾 或者,在现有项目中

无论哪种方式,Eclipse都会自动在构建路径中获取servletcontainer的库。这样您就可以导入和使用Servlet API。右键单击项目,然后选择“ 属性”。

在“ 目标运行时”部分中,选择集成服务器。

be5ff7c3bcd0d03d0e051b46a3167da8.png

打开左侧的Project Navigator / Explorer。

右键单击并选择New> Project,然后在菜单Web> Dynamic Web Project中。

在向导中,将Target Runtime设置为集成服务器。

2e7bee012efb95fea426423596bd0019.png

永远不要携带松散的服务器特定的JAR文件

在任何情况下,您都不需要在项目的Build Path属性中摆弄。你应该首先从不手动复制/下载/移动/包括个别特定servletcontainer-库,例如servlet-api.jar,jsp-api.jar,el-api.jar,j2ee.jar,javaee.jar,等它只会导致未来的可移植性,兼容性,类路径和可维护性的烦恼,因为当它是你的web应用程序将无法正常工作部署到与最初从中获取这些库的make / version不同的servlet容器。

如果您正在使用Maven,则需要确保已将目标运行时已提供的特定于servlet容器的库标记为provided。

下面是一些典型的例外,你可以当你的垃圾/WEB-INF/lib,甚至/JRE/lib,/JRE/lib/ext等在一个不小心尝试修复编译错误特定servletcontainer的库: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