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全部

这主板非常麻烦,可关了保护,并切换,Legacy启动模式--U盘PE,装完系统,要改回uefi模式。

c0d52dc2b1bcdd20f20a20e2de05dd63.png

DELL bios操作一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59b9ee7ad9431333431373332次

1、 点击security, PPT security关闭ptt,把ptt on 勾去掉,点击apply (必须点)

2、 secure boot 右边打钩.

3、 advanced boot option 先选择右侧的第一个勾,点击apply 之后 第二个灰色的那个勾才可以变成可打勾的 ,然后打勾之后在点击apply

----

重新安装系统,教程如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500058

(建议用--AMpe工具箱_Win10PE//WIN7PE 工具箱V4.0//WePE_32_V2.0)

其中BIOS设置中,有两种让他启动进入系统的方法,分别是为UEFI和Legacey

两种模式分别对应的硬盘分区格式:

在Legacy启动模式中,硬盘分区格式应该为MBR格式;

在UEFI启动模式中,硬盘分区格式应该为GUID(GPT)格式。

1. 开机未进入系统是DEL/F2,进入BIOS

2.在 BIOS 的Boot菜单下,将Secure Boot 改为 Disabled

3. 将Boot List Option 改为 Legacy

(BIOS切换到Legacy时:就是USB装系统时使用,

BIOS切换到UEFI时:选择“开启(Enable)”;正常win10。)

保存后,重新开机敲击F12,即可看到开机启动选项了。

(进入PE后,如果不行看教程重装)

首先下载win7或10   ISO安装包(windows7/windows10 32位或64位),

https://msdn.itellyou.cn

并制作一个4G U盘的PE 工具箱(建议用--//WIN7PE 工具箱V4.0),用于PE启动系统。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