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方法如下:

1、第一步,打开软件,然后打开需要传输的模型文件或创建新模型,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2、第二步,执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后,打开左上角的文件,然后在导出窗口中选择step203或step214,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3、第三步,执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后,在弹出窗口中单击文件,然后选择保存路径,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4、第四步,执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后,选择要导出的数据-选择整个零件或选定的零件-高级选择所需的设置通常是默认设置-确认以等待导出完成,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5、第五步,执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后,打开PROE应用程序并创建一个新的PROE零件工程图,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6、第六步,执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后,单击打开的菜单栏以插入共享数据,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7、第七步,执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后,选择右侧的来自文件以展开列表,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8、第八步,执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后,找到要打开的stp文件的目录,然后选择“打开”,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9、第九步,执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确定”选项,见下图,转到下面的步骤。

10、第十步,执行完上述的操作之后,等待一会儿,工程图将打开,见下图。这样,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了。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