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20/04/git-cherry-pick.html   git cherry-pick 教程

 
 
 
对于多分支的代码库,将代码从一个分支转移到另一个分支是常见需求。
这时分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你需要另一个分支的所有代码变动,那么就采用合并(git merge)。另一种情况是,你只需要部分代码变动(某几个提交),这时可以采用 git cherry-pick
1、git checkout 到另一个分支(A分支),然后使用git log找到想要复制的commit 的id,记录下来;
2. 切换到自己分支(B分支),使用git cherry-pick  [上面记录的commit id]  回车即可!
   如果想要复制多个, 使用git cherry-pick (commitid1..commitid100),commitid1为想复制的最老提交(不包括),commitid100为想复制的最新提交(包括)
   如果想要包括commitid1,那么在commitid1后加^即可,即 git cherry-pick [commitid1^..commitid100]!
3、git push到远端B分支,OK

 

 
 
 
Logo

瓜分20万奖金 获得内推名额 丰厚实物奖励 易参与易上手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