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Windows下做开发运维的小伙伴,应该有一部分像我这样喜欢 用 winscp去管理远程服务器的文件吧。图形化管理确时好用,界面布局也符合操作习惯。刚用Mac 不知道用sftp软件好。

方式一: Mac 下推荐使用 FileZilla

我找了一圈感觉用的比较舒服的就是这款软件了。
https://www.filezilla.cn/
特点:

  • 易于使用
  • 多协议支持
    FileZilla支持FTP、FTPS、SFTP等文件传输协议
  • 支持中文
  • 免费使用
  • 跨平台Windows下也可以用

使用简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式二: Intellj IDEA 自带

如果你电脑上已经安装IDEA那么可以使用这种方式。我偶尔也会用,多一种选择。如果你也是coder可以用这个,功能也很强大,甚至可以自动上传,自动部署项目。这里就不展开了,有兴趣自己研究吧,这里只是告诉大家idea 有这个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具体功能在 Tools =》 Start SSH Session 之中,可以远程管理文件,也可以远程shell。也是挺不错的。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