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git的时候出现了如下提示:

Error: Could not fork child process: Resour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1).
DLL rebasing may be required; see ‘rebaseall / rebase –help’.

解决问题:是由于安装版本和支持资源不匹配导致的。

检查你电脑上安装的MinGW是哪个版本的。MinGW是Minimalist GNU for Windows的缩写,允许你在GNU/LinuxWindows平台生成本地的Windows程序而不需要第三方C运行时(C Runtime)库。

git安装的版本应该跟mingw相匹配,而不是电脑操作系统位数。

我电脑是64位的,但是mingw为32位,那就应该安装git32位的,成功解决问题

Logo

瓜分20万奖金 获得内推名额 丰厚实物奖励 易参与易上手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