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错误原因

安装cuda的时候提示有多个显卡驱动:Existing package manager installation of the driver found. It is strongly recommended that you remove this before continuing.,然后再安装就提示安装失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还有这篇博客提到的,可以继续安装,但是需要怎么设置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我设置的不对,没有成功,你们可以参考

2 解决方法

参考这篇博客中cuda的安装

#如果遇到其他驱动相关的问题

参考这篇博客显卡驱动的安装,绝大部分cuda安装的问题都是由于驱动问题导致的!

查看是否同时安装了多个驱动版本:

dpkg -l | grep Nvidia

删除旧版本的驱动:

sudo apt-get purge nvidia*

sudo apt-get remove --pure nvidia\*

避免安装的时候存在多个驱动,导致安装失败:

sudo sh ./cuda_10.2.<spec>.run --toolkit --silent --override

欢迎大家关注笔者,你的关注是我持续更博的最大动力


原创文章,转载告知,盗版必究

微信:suihailiang0816
QQ:931762054
wx公众号:仰望星空的小随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