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eport2官网

一、UReport2报表设计器

        UReport2是一个开源的可视化报表设计器,功能强大,操作简单,可以实现复杂的报表统计,有各种各样的导出和打印功能,支持导入Excel表格!

1、报表设计器

image.png

 2、设计一个简单的用户列表展示image.png

二、可编辑表格

        扩展了layui的表格,支持多元化数据编辑(单选,多些、日期、下拉联动),开发简单、高效、便捷。有了它就可以轻松开发类似进销存系统的表格录入功能了,用户拿来即用!

image.png

三、主从表录入功能

image.png

JFinal-layui 集成 UReport2:

演示系统:JFinal-layui极速开发企业应用管理系统 

源码下载:JFinal-layui

Luckysheet ,一款纯前端类似excel的在线表格,功能强大、配置简单、完全开源

在线文档在线demo / 导入excel demo

 CellReport: CellReport 是一个以复杂中国式报表为核心目标的制作、运行工具。支持数据看板、大屏制作。你可以使用数据库、excel文件、api服务、已有报表等为数据源,通过内置的集合函数组织数据,以类excel界面设计最终呈现结果。 (gitee.com)

 前端设计器采用基于vue、luckysheet、echarts等前端技术实现的网页方式 后端报表引擎核心基于netcore6 实现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