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移动端安装包(安卓)

1.GitHub 移动端正式发布!
GitHub移动端的主要功能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GitHub 移动端的功能主要包括:滑动处理消息,问题反馈、回应评论,以及审查和合并拉取代码需求,适配黑暗模式等。

  • 滑动处理消息通知

该移动端提供了通知功能,当你被直接@的时候,就能够收到悬浮通知,方便开发者随时随地查看代码、合并更改以及共享协作等。

通知会显示在一个类似收件箱的界面上,你可以左滑处理,或保存或标记。

  • 随时回应评论、及时处理 issues

你还可以用表情符号对评论做出回复;如果有人依赖于你的问题反馈,你也可以及时处理,方便保持项目的运行。

  • 审查代码、合并拉取请求

该应用程序还允许你查看代码,合并拉取请求,但目前还不支持编辑应用程序中的任何代码

  • 适配黑暗模式

提供完全本地化的 GitHub 体验,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设备偏好适配黑暗模式。

2.最新发布的GitHub移动端安装包------安卓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0vd-s1_XcogF4cGL3PjWA
提取码:06le

---------失效后评论联系我

Logo

为开发者提供学习成长、分享交流、生态实践、资源工具等服务,帮助开发者快速成长。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