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先确保开启了USB调试模式
2.查看设备管理器,其他设备有没有出现黄色感叹号的情况,如果没有就说明不是ADB驱动的问题,要是没有的话,就网上找一个手机驱动,然后更新驱动。或者通过手机助手自动安装驱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查看adb的版本
1)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adb version以查看adb版本,若版本为1.0.31或以下,建议升级adb
2)升级adb
下载adb包:https://pan.baidu.com/s/1SDXFdrv6ddTRVbWFoD7IrA 我这里的包是1.0.32的,也可下载其他更高版本的包。下载解压后复制文件夹中的三个文件,将其粘贴到SDK/Platform路径下替换掉原来的adb.exe及另两个同名文件即可。
3)重启手机
4)重新在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adb devices连接手机
————————————————
4.尝试添加真机设备硬件ID:
1)右击我的电脑,然后找到设备管理器打开。
2) 找到设备(硬件)ID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C盘下找到或新建一个adb_usb.ini文件(例如C:\Program Files (x86)\360\360Safe\mobilemg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把VID的数值写入到adb_usb.ini 里面,即0xVID(0x12D1)这6个字符即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Logo

旨在为数千万中国开发者提供一个无缝且高效的云端环境,以支持学习、使用和贡献开源项目。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