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Git入门1

一、Git基础:git的配置文件,gitconfig文件,安装在本地配置git的用户名和邮箱(git配置文件必须要配置的)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 “用户名”git config --globaluser.email = “邮箱”

#git
算法题: 一球从100米高度自由落下,每次落地后反跳回原高度的一半

算法题: 一球从100米高度自由落下,每次落地后反跳回原高度的一半

#c##算法
C#可视化编程技术总结:制作可视化窗体软件

笔记:详情已经在前面的章节有列述了,这里只点出几个比较重要的:string name = DataGridView对象.SelectedRows[0].Cells[0].Value.ToString();获取在DataGridView控件中选中的一行的第cells[0]列数据。窗体样式:代码如下:主窗体,“手机销售管理系统”代码: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

#c##数据库
mssql创建临时表

为什么需要临时表?我们在写过于复杂的Sql语句的时候,大量的left join、group by等操作查询数据,会非常的影响效率,这个时候我们把部分的语句先存入一个临时表,再对临时表的结果进行关联或者其他操作,会大大的提高查询效率。一、创建变量表:declare T_User Table(UserId int,UserName varchar(50),Sex varchar(2))二、创建临时表:

#mssql#sql
暂无文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