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publist
写文章

简介

该用户还未填写简介

擅长的技术栈

可提供的服务

暂无可提供的服务

sqlserver执行基础存储过程(含输出参数)

sqlserver之基础存储过程存储过程是数据库中,一组为了完成特定功能,预编译的SQL语句集存储过程的优点1.存储过程在服务器端调用,执行速度快。2.存储过程执行一次后,会驻留在高速缓冲吨初期,提高了系统的性能。3.使用存储过程可以完成所有数据库操作,并可通过科变成的方式控制对数据库信息访问的权限,确保数据库的安全。4.自动完成需要预先执行的任务,存储过程可以在sqlserver启动时自动执行。

#sqlserver
sqlserver之创建视图

sqlserver之创建视图视图是一个虚拟的表,同真实的表一样,包含字段和记录。字段和记录的数据来源与其他表(可以是多表)或其他视图,对外呈现的是一张表,对内则是select语句。视图的特点通过视图看到的数据是存在基本表中的数据,可以对视图进行增删改查操作,一旦对视图进行操作,基本表的数据也会做相应改变。视图的语法结构CREATE VIEW 视图名称ASSELECT column_name(s)

#sqlserver
暂无文章信息